队友特攻型窗帘Alter

ALL婶/柯南梦/混乱邪恶/“老哥你性癖好几把怪啊.jpg”/当我入坑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BSD梦在P站上犹如荒野,找粮好似求生(哽咽)

鸡年已到,但春节还没到。提前给那位大大拜个早年(三鞠躬)

一只喜欢三日月的又鸟:

祝太太和您的小伙伴,文身相亲,文人约泡,文人结婚,最后祝您鸡年大吉吧🙃

红豆蓮生:

前方提示,这篇是年度大戏的终结,我们对于微行事件做的最后一件事,通篇模仿“微行体”,看不下去或者看了恶心的我深感抱歉(我写的时候都差点被酸吐了X)
微行太太既然删除洗白,承认了做过的事却坚持不愿道歉,那我们也不再步步紧逼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看官大家好,在下红豆,徒活了二十年时光,竟第一次看见如此不知廉耻好不要脸的人,也是吃了一斤。
此次《关于槽遍刀男乙女圈的微行太太》这一年度大戏,前因后果各位看官应当也知晓的差不多了。
那么由鄙人为大家梳理一下,最后补点料吧。
  
  首先是这微行太太,早前闻说微行太太原是个十分有见地的太太,常常站在圈里的顶峰,指点江山,我还有些愕然,没想到竟然真的如此。
自进入那企划群后就不断在群内撩事吐槽刀男乙女圈的太太,这个行为自创群开始就有而后一直未改。在那个群的好友曾与我说过,我与其他人都被吐槽了,她看着委实闹心的很,想要出去辩解,可惜自己一个人抵不过她们声势浩大的对我们口诛笔伐,只能缩在群内看她们骂我们。
  我曾多次追问过是谁吐槽了我,她为了大家和平相处,也就一直闭口不提那人姓名,这傻孩子也是令人心疼。
  
  此事爆发之后,微行先后发表了2篇洗白,通篇看下去酸臭无比,第二篇甚至明明白白点出了对我们R向写手的鄙弃,这让我等更加愤怒不已。
可是这微行还偏认为自己是无辜的,看到她义正言辞的出来辩驳之时,我不禁愕然,真真应了一句诗——空山新雨后,自挂东南枝。

一友曰:这人连肉都不会写凭什么槽会写肉的?
我深以为然。

微行常年槽的人其实并非我也并非爱药,而是另有其他人,那些个语句可要比说药要来的言辞激烈的多,单单那么拿出来便又是一场怼人的大戏,不过被怼的是那位太太,怼人的就是微行了。
槽完全刀男乙女圈就这么个高屋建瓴的任务,却衣锦夜行,单在小小的企划群里搏一方天地,我等深感佩服,不过换言之,微行太太你也不过尔尔,何来勇气一人狂艹那么多太太?

再来是微行君指责我等不该去窥视她与友人的私密聊天,那《血色企划群》本是她的亲友群,却被我们污了净土,可谁知,将那处当做亲友群的不过仅是她与她的朋友罢了,其余人见她对太太们日日口出秽语,心痛不已。

那处的主人也便是群主,虽然她并不经常出现在群内,可对群也相当有感情,她是难的明事理的,道了歉说明了情况,可是谁知微行在群内怒然而起,对着她厉声指责:“亏我当初还掏心掏肺与你,偏是个背后插刀的主儿。倒是知人知面不知心,今个儿到底是露了本性!”

不过一个道歉,微行太太就如此愤怒,直指亲友心窝啊,这是要生生逼的自己众叛亲离啊!厉害啊太太!咳,吓的我微信体都没了。

哪怕是如今太太已经默认自己所有问题不再吭声,还是不愿给我们个交代,给被她吐槽过的太太们说一声抱歉,而是一句话“反正我就是那句话,不服你告我啊!来啊!”

太太您的智商令我等感叹!

太太说自己就是不道歉,有本事我们去报警。恩,我们的确没本事,不过太太你这么耍无赖和说好的“我为人低调温文尔雅”好像不一样啊?你家迷妹们一个个跳脚出来维护你,你却一句太烦了我不会上lof的丢下她们,背后看她们给你洗白洗成这样气得牙痒痒。

唉。

太太你已经落得所有人看不起的下场,我们也并不想和无赖再争吵,此事就此告一段落。

评论

热度(68)